伏清白

脑洞之不会安慰人 3

秋:其实我不太会安慰人,一般都是别人安慰我……

照:对!我有实锤!

秋(刀眼甩过):滚蛋,那次你不开心我没安慰你!

照:你是安慰我来着,但是不到位好吗!你都不允许来第二次!

秋:滚滚滚!(语气直转)那我现在伤心,你是不是要安慰安慰我?

照:当然!来来来,先抱抱!

秋:扯,我怎么安慰你的你怎么安慰我!躺下,让我在上一次!

照:**式?好!

秋:滚蛋,是我上你!

照:别啊秋秋,(真诚脸)我怕你累着,你腰不好。

秋:→_→分手吧好吗分手

照:不行!你一定是太伤心了才乱说什么分手,我还是先安慰你一下再说吧。😏

秋:啊啊啊啊啊啊,靠,你……唔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